信件公示

标题: 恳请尽快在城区实行“朝九晚五”作息制度
来信人: 徐先生
来信时间: 2019-11-25 08:28:37
内容:

最近数月,岳阳早晚高峰交通越发拥堵,相信所有在城区上班的市民都能切身感受到,智能交通系统和交警在巨大的车流面前显得苍白无力。现恳请市人大积极作为,履行“大城市”立法机关职责,尽快通过朝九晚五制度,保住市民仅存的幸福感。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11-27 09:55:31
回复内容:

徐先生:

您好!来信已收悉!为响应广大群众的呼声,“朝九晚五”制度由市政府办牵头,正在组织交警、环保、教育、人社等各部门进行调研论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27日

再次反馈: 记得两年前就开始论证了,还在网络发起了民调。请问贵单位什么时候能出调研结论?今年年内还是更长的时间?如不能保证制度的出台,建议采用试点的方式,对上下班拥堵路段附件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实行“朝九晚五”制度。
反馈时间:2019-11-29 10:21:43
再次回复:

徐先生:

您好!来信已收悉!我们工作人员试图电话联系您,但您提供的电话无法接通。“朝九晚五”制度由市政府办牵头,关于调研结论和时间建议您关注市政府门户网站。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2日

回复部门:市人社局
回信时间:2019-12-02 11:12:4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