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尽快恢复设置道路中间虚线,解决居民车辆出行不便的问题。
来信人: 红子
来信时间: 2019-11-29 09:19:59
内容:

我是岳阳楼区白羊坡路外运嘉园小区一居民,小区毗邻市十中。近日我发现出小区左安装有一摄像头,且道路中间为单黄线(其它出小区道路中间为虚线)。这样的设置对小区车辆的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对于上班车辆需左转的居民来说,早高峰时,左转压单黄线不行,右转后掉头吧,学生多车多,耗时长添堵又不安全。请求尽快恢复设置道路中间虚线,解决居民车辆出行不便的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12-10 10:00:38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12月6日上午,岳阳楼交警大队五里牌中队长负责人已与电话沟通,了解相关情况,做了解释工作。

1、说明摄像头是抓拍违停车辆,巷子道路不宽,抓拍违停是为了方便通行。

2、说明在该小区门口设置虚线比较困难,白杨坡路车流量大,情况复杂,掉头影响直行容易引起拥堵,不宜多设置掉头口。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