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中航翡翠湾路段车辆违停能加强管理吗?
来信人: 大爷书读得少
来信时间: 2019-12-02 22:39:10
内容:

随着中航翡翠湾、凯旋城项目全部建成交房,对门山路东西方向完全通车,北港小学,十九中,十五中三个学校包括从康王开发区方向往岳阳大道方向经对门山路通行的车国辆增多,中航翡翠湾、凯旋城路段通行能力受到严重考验,此路段自中航翡翠湾路段交房起一直存在违停现象,2019年暑假期间,开发区管委会重点项目对门山路完全拉通,此后此路段周一至周五每天早上7点和下午5点左右接送学生的车辆全部走此路段通行,没有一天不堵车,严重影响周边居民出行。

  此路段自中航翡翠湾、凯旋城交房起就一直存在违停、乱停、占道停车等现象,打12345热线多打几次就有交警来抄牌,打得少就没人来,警力不足我们理解,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希望政府加强力量,多方面下手来解决上学难,出门难的问题。
  以下有几个建议提出来参考一下:
  一、交警路面多来巡查,抄牌。罚款不是目的,目的只是提醒周边业主不要在道路上乱停车,对严重影响道路行驶的一律拖离。
  二、中航翡翠湾路段、凯旋城取消路边白色线框停车带,狮子山路、珍珠山路、对门山路设计均为双向4车道,道路两边各停一台车就变成双向两车道,感觉严重不合理。
  三、约谈中航翡翠湾对面幼儿园,幼儿园通知所有家长在接送小孩时不要占到主要车道上,有时候没有位置停车,稍停远一点,50米100米走路又要多久呢?
  四、道路建设。狮子山路到王家垄路没有完全拉通,老贯冲路到对门山路没有拉通,滨湖游路自15年至今路面建设未完成,珍珠山路到滨湖游路没有拉通,此四条路为十五中,十九中,北港小学周围道路,均为断头路,建议开发区列为重点道路建设项目,尽快拉通。
  以上为民生问题现状和个人建议,望领导研究,盼回为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12-06 16:48:16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感谢您提供的情况,现已督促辖区白石岭交警大队安排民警加大对中航翡翠湾路段道路两侧违停车辆的巡逻管控密度,通过民警喊话等方式劝离违停车辆,加大对违停处罚和整治力度,对严重妨碍交通通行的车辆予以强制拖离。 在现场无交通民警且违停车辆影响通行时,建议您请拨打122报警。接到报警,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调派路面执勤民警处理,对严重阻塞交通的,将强制拖离。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12-12 07:58:04
回复内容:

您好:

信件已收悉,关于您反映的对门山路、翡翠湾路交通的问题。

一、关于您反映的中航翡翠湾路段、凯旋城取消路边白色线框停车带,狮子山路、珍珠山路、对门山路设计均为双向4车道,道路两边各停一台车就变成双向两车道,感觉严重不合理的现象。区城管局、白石岭交警大队将充分考虑您的建议,尽快拿出具体解决方案。
二、关于狮子山路到王家垄路没有完全拉通,老贯冲路到对门山路没有拉通,滨湖游路自15年至今路面建设未完成,珍珠山路到滨湖游路没有拉通,建议开发区列为重点道路建设项目,尽快拉通的提议。区建设交通局已提上议程,正在反复论证,将纳入2020年城区道路修建计划。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