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部分交通反馈及建议
来信人: 王晶
来信时间: 2019-12-04 07:53:33
内容:

关于巴陵中路与北港路交叉的红绿灯左转灯过短的反馈,作为一名岳阳市民,每次在这个红绿灯要等至少3个绿灯,接近10分钟,直行车辆比转弯车辆都少,希望在早高峰加长一下这个左转绿灯时间

2.北港路与五里牌路(东升小学)这条路常年交通拥堵,接送孩子的家长车辆随意乱停,本来就比较窄的两条道,边上还停了一条道的车辆,造成交通运输局这边过分拥堵,希望电子监控一下这条路不准随意停车,临时停车也最好不要。孩子大了不能自立还是祖国的花朵吗

3.关于车让行人,让可以,但是行人络绎不绝,未必一直礼让?那同样造成交通拥堵现象,希望主要的行人过路处能增加引导行人过路的指示灯,这样就不至于交通拥堵,行人肆无忌惮。增加路中护栏,阻断行人乱过马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12-12 09:50:41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现已通知科技科技术人员到您反映的路口实地查看信号灯,并结合路口通行实际对该信号灯设备做调整和优化,根据交通流变化修正配时方案。

二、 我们已督促辖区白石岭交警大队八字门中队在东升小学上下学高峰时期,增派民警加强学校周边交通秩序管理,指挥疏导交通,对乱停乱靠车辆及时驱赶,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不听劝导指挥的驾驶人予以处罚。 当然,良好交通秩序的维护除了交警部门管理之外,还需要学生家长配合,接送学生的车辆做到即停即走;道路上未施划停车泊位的路段不允许停放机动车辆。

三、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行人在斑马线拥有优先通行权,法律规定必须保护行人的路权。市城区主要交叉路口已同步设置了人行红绿灯,限定行人在绿灯时间通行完毕,主次干道设置了交通护栏,防止行人乱穿越马路,行人必须走人行横道线。交警部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大对行人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引导行人横过马路必须走人行横道线,不得在人行横道线逗留,必须快速通过。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