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红绿灯设置不合理的问题
来信人: 刘海平
来信时间: 2019-12-04 10:55:34
内容:

尊敬的领导:

1、南湖新区湖滨路从北往南方向右拐往湘一南湖学校约300米处的第一个红绿灯设置不合理,此处车辆很少,红灯要等待90秒,造成不必要的等待。建议此处可暂行不设置红绿灯或将间隔时间缩短,是否可行请相关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处理,谢谢。

2、沿湖南路往南湖大堤左拐绿灯只设置了10秒钟,根本过不了几台车,现在该路段车辆逐渐增多,可否将绿灯时间设置为20秒,可大大提高通行效率以减少拥堵,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12-12 09:28:46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感谢您提供的情况,现已通知科技科技术人员到您反映的两个路口实地查看,并根据道路通行实际情况对红绿灯通行时间的设置进行适当调整,进一步优化信号灯通行方案。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再次反馈: 现在绿灯时间只有8秒了,更加短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反馈时间:2019-12-18 16:12:10
再次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来信中反映的第一个路口的信号灯尚未移交交警部门验收管理,建议您向南湖新区道路建设部门反映。工作人员已对第二个路口信号灯做调整,沿湖南路往南湖大堤左转绿灯时间已由原来的13秒增加至20秒。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9-12-20 08:58:3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