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市里广告牌整顿建议
来信人: 岳阳小李
来信时间: 2019-12-05 00:42:15
内容:

各位领导:我通过新闻了解到,现在正在全城整治拆除这些影响城市美观的广告牌,整改广告牌是美化城市环境,优化城市管理的民生之举,既符合我市文明城市定位,也符合大城市定位。

在此,本人路过楼区新建设的友阿商业广场发现一个问题,友阿这个周大生的广告牌既不符合商场定位,也不符合市区美观,如果不整改,影响的不仅是友阿的商场外观,更是影响了东茅岭商圈乃至岳阳的形象。(已附图)

周大生和周六福的字样不平齐是一方面,至少周六福设计没那么土,周大生红色字体不仅土还掉档次,上面两个小广告小海报是来影响城市美观的,既起不到宣传作用也起不到美观作用,友阿管理方需要重视起来,希望市里也能够重视这个广告牌设计问题,将周大生广告牌设计整改到位。


附件1:Screenshot_20191205_002255.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12-13 17:00:45
回复内容:

市民李先生:

您好!

您的来信《市里广告牌整顿建议》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负责人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优化我市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方面的建议。您来信反映的友阿商业广场周大生的广告牌,其设计已经过友阿集团专家认定,并按照广告设置规范,在我局属市土石方调配运输服务中心办理门头招牌占道手续。

再次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12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