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金秋东路何时能具体真正开工
来信人: 李岳龙
来信时间: 2019-12-06 21:38:50
内容: 领导好! 从网上悉知冷水铺春兰家园己经摇号分配房子了,可以马上入住了。就是想问一下,这春兰家园南边旁边的金秋东路至嘉和城的这一段路什么时候能真正动工建设,路宽13米,两车道,咨询的是具体开工建设的时间,请不要打电话,直接网上回复就可以,不麻烦打电话给我谢谢! 写信人:琪琪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9-12-11 15:48:56
回复内容:

来信人李岳龙市民:

您好,关于《金秋东路何时能具体开工》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金秋东路建设时间问题回复如下:

我公司已完成金秋家园配套道路项目(含金秋东路、汇美路、东泰路)的可研文本编制,并报请市发改委评审,目前处于等待市发改委立项审批状态中。在取得发改立项批复后方可依次开展设计单位招标(约30天)、方案设计(约20天)、初步设计(约25天)、施工图设计及审查(约45天)、招标清单编制及评审(约30天)、施工招标(约25天)等后续工作,我公司会进一步加快该项目前期手续的办理,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19年12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