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加强对标识牌的管理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19-12-10 17:44:09
内容:

这是位于天岳山的一块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标识牌,木板斑驳断裂,部分文字已模糊,架子锈迹斑斑。标识牌是对老城区的介绍,也是岳阳的另一种形象代言,平时应该没有人进行维修管理,建议相关部门引起重视。


附件1:201912217179303.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12-13 10:26:30
回复内容: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您好!您咨询关于关于加强对标识牌的管理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工作人员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接到该信件后,立即与您取得联系,告知已与市城投集团联系,要求其对该牌子进行整改修缮。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9-12-18 18:18:00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25531号信件 的回复

范春林委员:

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关于加强对标识牌的管理》信件已收悉,我公司高度重视,现将你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关于项目建设主体问题。2018年7月,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第1次会议明确市城投集团为洞庭南路项目建设主体。市城投集团进驻以来,举全公司全力推进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项目,采取“整体规划、分步设计、分期推进”的思路,总规划面积685亩,其中一期(起步区)红线范围面积由以前的原鱼巷子三期27.6亩增加至352亩。目前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项目方案设计已经文史专家及各职能部门、专家多次讨论,正在进一步完善。同时启动了鱼巷子一期外立面改造,鱼巷子二期外立面改造及一、二期景观工程和精品民宿酒店工程,启动了鱼巷子三期征拆等一系列工作。

二、关于标牌问题。该标牌于2013年由市洞庭新城公司投资建设,该标牌由于平时疏于管理,已呈现破损状态。我公司将尽快对破损的标识标牌进行更换,并加强管理。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19年12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