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湖东路与湘北大道交叉口
来信人: W.Buffett
来信时间: 2019-12-11 10:58:59
内容: 湖东路与湘北大道交叉口希望能设置红绿灯。
股东路通车后,经此路上洞庭湖大桥的车辆与日俱增,但从湖东路右拐出来后没多长距离就要连续变更车道进行调头,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每逢过年过节必定造成此路段堵车,洞庭湖大桥下桥的车下不来,上桥的车因为调头车辆多而影响行驶。
另外,鹰山路口,由南往西左拐车辆较多,而红绿灯设置通行效率较低,晚上接近8点,南湖大桥,花板桥,等湘北大道沿线红绿灯均可一个灯通过,而鹰山路口由南往西却勉强2个灯才能过。通过设置湖东路与湘北大道的红绿灯,可以减轻鹰山路口由南往西左拐车辆的数量与通行压力。也可以避免车辆逆行进入湖东路的不安全因素。
我相信这是大部分路经此段车主的诉求。恳请酌情考虑!
谢谢!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eb83a2c824474a0ea2ad629bd013615d?appToken=e3b4e2be258a4afd92fd6b5f31da9048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12-12 16:41:52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来信后,岳阳楼交警大队枫桥湖中队负责人已通过电话与您取得了联系,一是关于湖东路设置红绿灯的问题还有待考证,或者把掉头口继续向前延伸,或许能解决这个问题,但具体要等后面的考察再定。鹰山红绿灯从康岳花园左转弯进入枫桥湖路车流量比较大,大队正在考虑调整信号灯或者采取其他方法解决。二是感谢您对岳阳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