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2014级师范毕业生教师资格证认证
来信人: 南瓜
来信时间: 2019-12-11 19:29:56
内容:

您好,我是湖南理工学院2014级中文师范专业的一名学生,2018年毕业后继续留在本校中文学院读研究生。当时毕业时的教师资格证认证因为没有普通话二甲证书,现在已经考到了。

根据中国教师资格证官网发布的《2019年湖南省教师资格证认证注意事项》文件中的“申请人须提交材料”中的第7条表明:“2015年12月31日前入学的全日制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生只能申请直接认定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任教学科的教师资格,且须提交就读学校培养师范生的资质证明、毕业生名册、入学录取名册及相应学历层次的师范教育专业课程和教育实习成绩复印件。否则,需要参加相应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文件中所需要的材料我都有,所以想咨询一下按照我的这种情况是否可以再进行一次网上申请认证?还是需要重新进行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合格后才能认证?


附件1:湖南省2019年关于教师资格证认证工作的公告.doc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12-13 15:12:13
回复内容:

2020年教师资格认定,湖南省教育厅将会下发相关教师资格认定文件,根据省文件精神,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再下发相关公告或通知,省、市、县文件通知都可以在网上查阅,请及时关注,对照条件和要求准备。另教师资格认定每年两批次,教育部报名平台分别于4月15-30日、10月15-30日开放,其他时间申请人网上无法申请。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