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南湖新区南湖幼儿园招生问题的咨询
来信人: 岳阳市民
来信时间: 2019-12-16 15:17:32
内容:

你好,关于南湖幼儿园招生的相关问题,咨问如下。

1.南湖幼儿园2020年招生事宜具体什么时候开始,招生条件有哪些,招生多少名?

2.本人住所及户口在良万社区辖内,本人父母名下在南湖新区恒大名都有房产,本人父母户口在临湘,但系南湖新区常住居民(云梦社区已出具常住居民的证明),请问本人的孩子符合南湖幼儿园的招生条件吗?

3.烦请提供南湖幼儿园的联系方式。

望回复为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回复时间: 2019-12-17 15:29:06
回复内容:

您好!我们已收到您关于南湖新区南湖幼儿园招生问题的咨询,南湖幼儿园2020年的招生工作还没有开始,具体招生事宜每年都会有所变动,在此不能给您准确的答复。

您所居住的良万社区属于岳阳楼区,如您的孩子想就读公办园,可去岳阳楼区所属公办园咨询。

以下是南湖幼儿园2019年秋季招生条件仅供参考:

岳阳南湖新区南湖幼儿园2019年秋季招生公告

一、招生对象和人数

(一)小班(豆豆班)75人

公历2019年8月31日前年满三周岁身心健康的幼儿(2016年8月31日之前出生)。

(二)中班(苗苗班)30人

公历2019年8月31日前年满四周岁身心健康的幼儿(2015年8月31日之前出生)。

(三)大班(果果班)10人

公历2019年8月31日前年满五周岁身心健康的幼儿(2014年8月31日之前出生)。

二、报名时间

2019年7月12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过时不予办理。

三、报名地点

岳阳市南湖新区南湖幼儿园 (金鹗小学门口南侧)。

四、招生条件和办法

(一)招生条件

1. 具有南湖新区辖区范围内正式户籍和房产的适龄幼儿;

2.按“相对就近、户房一致优先、先社区居委会再商品房”的原则,在符合条件的报名者中,渔光社区、天灯社区的老住户且户房一致的适龄幼儿为第一批招生范围;

3.求索街道办事处周边单位、商品房,户房一致的适龄幼儿纳入第二批招生范围;

4.若第一批适龄幼儿的报名人数等于我园公布的招生学位数,则第一批适龄幼儿都有入学资格;

5.若第一批适龄幼儿的报名人数大于我园公布的招生学位数,第一批的适龄幼儿依报名先后顺序获得入学资格;

6.若第一批适龄幼儿的报名人数小于幼儿园公布的招生学位数,则在第二批的适龄幼儿中按报名的先后顺序获得入学资格。

(二)报名办法

现场公开报名。

五、资料准备

1.房产证(房产抵押在银行的,请备齐房产证复印件、购房合同及发票;属于拆迁安置房的,请出示社区、居委会相关证明并盖章);

2.户口本(户籍所在地为南湖派出所);

3.幼儿出生证明;

4.幼儿体检报告(户口所在地社区医院出具当月体检报告);

5.预防接种证明(户口所在地社区医院开具证明);

6.父母身份证;

7.幼儿一寸彩照三张。

上述7项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缺一不可。

六、补充事项

1.良万社区已划分至岳阳楼区,不在我园招生范围内;

2.报名当日所需证件不齐全者,不予办理报名手续;

3.2019年7月12日早上7:50我园将统一发放号码牌,其报名顺序以报名当天排队顺序为准。我园不提倡提前通宵排队,在我园规定报名时间之前的自行登记,属个人行为,不予认可;

4.报名当日名额满额即停止报名;

5.我园周边停车位有限,请家长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自驾车须规范停放;

6.本招生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南湖新区南湖幼儿园。                                        

南湖幼儿园的咨询电话是07308268373。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幼儿园的认可与关注!在此祝您及宝贝生活愉快!

岳阳市南湖新区南湖幼儿园

2019年12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