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东站学校及梅溪港进度咨询
来信人: 梧桐夫子
来信时间: 2019-12-17 14:41:54
内容:

你好,提交部门里面没有“市城投集团”的选项,麻烦转下,谢谢。

今年6月份出的政府文件《岳阳市中心城区2019年度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中,

1.金凤桥片区九年制小学项目,2019进度安排计划是:7月份启动可研编制,12月份进行方案设计。请问目前进度如何,方案设计预计何时能公示?

2.体育中心场馆建设项目:9月份启动可研编制,12月份进行方案设计,请问设计方案何时能公示?

3.梅溪港生态公园项目:12月底前完成施工图审查、预算审核及征地拆迁工作,请问目前是否完成?下一步将进行何工作?

麻烦一一回复,谢谢,希望不要复制几个月前的回复为感。


附件1:mmexport1576564174602.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12-20 08:48:2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1.关于岳阳市民来电咨询东站小学附近新建小学什么时候投入使用,现说明如下:美的梧桐庄园附近拟新建东站小学,但东站小学用地属市城建投,市城投拟将宗地与住宅用地联合拍挂,现宗地还未挂网,学校建设时间只能根据土地拍挂摘牌时间确定。我局尽快向市教体局汇报,并与市城投对接,加快土地挂网速度,争取早日开建。

2.体育中心场馆和梅溪港公园由市城投负责建设,建议由市城投组织回复,谢谢。

特此回复

经开区教育文体工作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9-12-23 08:32:43
回复内容:

市民梧桐夫子:

您好,关于《东站学校及梅溪港进度咨询》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1、金凤桥片区九年制小学项目,此项目建议由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回复为宜。

2、体育中心场馆建设项目。为承办2022年湖南省运动会,我公司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项目方案设计评审,待完成消防、人防等相关部门审批后,会及时公示。

3、梅溪港生态公园项目。已完成初步勘察和初步设计,项目建筑方案已根据规划部门评审会专家意见完成方案修改,现正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审批。另外,我司正在积极协调经开区各相关部门加快推进梅溪港生态公园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19年12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