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冬天公交车不开空调
来信人: 巴波
来信时间: 2019-12-19 07:59:15
内容:

岳阳市22路公交车,自入冬以来,无一趟开过空调,前段时间天气还算暖和就算了,最近这段时间,气温低至2度,仍然不开空调,今天早上与公交车司机交涉无果,故希望政府能介入,天气太冷,在车上又不方便活动,坐在那里瑟瑟发抖,望政府能体谅下咱们劳苦大众咱们大早上敢去上班不容易,还要在车上受冻,明明就是有空调且有规定在温度低至一定程度是需开放空调,苍天呐,大地啊,睁开你的双眼好好看看呐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12-27 09:16:49
回复内容:

巴波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支持与理解。因我司今年新增了几百台纯电动公交车,充电桩充电暂时非常紧张,驾驶员怕 影响行车趟次不开空调或开启空调设定温度过低影响车内温度表示歉意。我司已下发通知,气温低于10度所有营运公交车辆必须开启空调, 尽量服务市民,待充电问题彻底解决后会进一步得到改善。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2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