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给湘岳医院点赞
来信人: 寂寞沙洲冷
来信时间: 2019-12-19 14:38:45
内容:

湘岳医院不愧是百姓口碑中较好的医院之一!不仅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也高!本人于12.13号在湘岳做检查,需于16号再次来医院观察(当时医生已开16号观察费用168元,本人也于13号缴纳了168的费用)基于某些原因16号未能去医院,住院部李医生本着负责的态度在16号打电话我问清情况得知我不想去医院时建议我168元可以退费处理。我特意于19号昨天去医院办理退费手续,没想到医院办事效率出奇的高。先是李医生签字,再咨询导诊台说要去找门诊二楼的周护士长签字,然后拿去缴费窗口丁收费员快速的给我办理了退款手续。在此,对医院工作人员:李素华医生、导诊台两位美女、周护士长、丁收费员表示感谢!也给湘岳医院点赞!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9-12-27 10:54:51
回复内容:

寂寞沙洲冷:

您好!

您关于“给湘岳医院点赞”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首先,谢谢您的来信,您的肯定和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和鼓励。这些都是医院工作人员应该履行的工作职责和应有的职业态度。

其次我们也深感欣慰,感谢您对我们员工努力付出的认可和赞许,这使医院的每位职工在寒冷的冬季都感受到了暖暖的感动。您在来信中提到“医生负责,医院办事效率出奇的高”都是医院工作人员应尽的职责,却换来您的表扬,这将成为我们每一名职工以后工作前进的动力,再次向您表示感谢!我们将继续秉承着“患者至上、质量第一、技术第一、服务第一”的办院宗旨以及“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做到让社会满意、让群众满意。医院已经在职工交流群,廉政群宣传了此好消息,希望广大职工一如既往的给来院的病友提供优质的服务。

最后,在今后的岁月里,希望能够继续得到您的信任与支持,也欢迎您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欢乐!

湖南省血吸虫病防治所附属湘岳医院

2019年12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