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32路公交车线路问题
来信人: 如愿
来信时间: 2019-12-21 21:18:30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今天搭乘公交车出门办事,回来时在汇丰家居博览中心等32路公交车,结果等了将近40分钟32路车才姗姗来迟,期间过去了很多趟19路车,上车后问司机才得知32路车虽然有20几辆运营,但是线路环绕一大圈,如果碰上堵车,等个把小时是常事。司机师傅也没有办法。有关部门能否想办法解决这一个等车难题吗?能否提个建议,就是19路终点站改到滨水或者星河这里,那么我们就可以有两个选择了,不至于只有等一辆车回家。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12-31 09:53:36
回复内容:

如愿网友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与支持,现回复如下:

1、因32路沿途经过学校,火车站等堵点较多,加上城区智能交通的启用未建议公交专用车道,所以不是增加车辆可以解决的,建议相关部门共同治堵,综合管理,营造畅通的交通环境才能解决根本问题。

2、滨水新境界路段未建设公交基础设施及公交回转场,暂不具备延伸条件。同时,我司也强烈要求经开区尽快规划建设该区域公交基础设施及公交回转场,方便沿线居民也行。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2月3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