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事业单位编制改革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9-12-23 10:50:41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想咨询市里对于事业单位编制改革的打算,对于副科公益二级事业单位编制改革具体打算是什么?转企业还是什么措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委编办
回复时间: 2019-12-24 15:31:23
回复内容:

岚:

您好!

您的来信《岳阳事业单位编制改革》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事业单位改革,我市已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发〔2011〕5号)和相关文件精神,陆续开展了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目前,我市已全面完成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正在进行,将于2020年底前完成。

此外,根据中央要求,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将在2020年启动,主要改革的方向是进一步加大事业机构整合和职责整合力度,精简机构编制,优化机构编制结构,提升使用效益,但目前中央和省都还未下达具体指导意见。对于您提到的副科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的改革具体打算、是否转企的问题,待中央和省出台指导意见后,我们将按照改革要求,以强化事业单位公益属性、激发事业单位生机活力、提高公益服务水平为目标,在即将启动的改革中结合实际认真谋划、统筹考虑。

感谢您对机构改革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中共岳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