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丰荟萃园君正物业公司违规扣留全体业主装修押金
来信人: 正义联盟
来信时间: 2019-12-23 12:55:16
内容:

市委领导您好:

我是土桥丰荟萃园的业主,我们小区所有业主在装修时都缴纳了2000装修押金给君正物业,现业主们装修都已经完成了一年之久,物业公司始终不退装修押金。装修押金理应在装修完毕之后一一分别退回给业主的,被君正物业公然违反物业法,强制扣留全体业主押金,希望监管部门严肃处理!

另外君正物业在小区还没有完成验收,没有完成绿化,没有建好停车场,门禁、保安等相关设施不完善的情况下私自向业主收取高额物业费,严重违反了物业相关管理条例!希望监管部门早日介入。在此代表全体业主感谢领导感谢政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0-01-03 08:09:2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丰荟萃园君正物业公司违规扣留全体业主装修押金”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物业服务中心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现已责令物业公司严格遵守装修管理服务协议,在业主装修完后如果没有违反约定,没有违规装修的情况,必须依据协议约定及时退还装修押金。

特此回复。

市物业服务中心

再次反馈: 已经几天过去了,物业并没有退还装修押金!
反馈时间:2020-01-06 11:02:54
再次回复:

网民朋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丰荟萃园君正物业公司违规扣留全体业主装修押金”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物业服务中心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一、我中心在接到您第一次投诉后,已积极与物业公司取得了联系,并责令及时退还业主装修押金。物业公司承诺,只要业主没有欠交物业服务费的情况下,均已及时退还。

二、为了核实相关情况,多次与您的电话(13257405685)联系,均处于关机状态,因此无法了解真实的信息。建议您一是提供准确信息和确凿证据后及时向市物业服务中心投诉,投诉电话87581962。

特此回复。

市物业服务中心

回复部门:市住建局
回信时间:2020-01-14 08:20:0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