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恒盛华府安置房小区内开发商没有消防设施
来信人: Ben
来信时间: 2019-12-26 10:53:20
内容:

恒盛华府安置房小区交房多年至今,没有任何消防设施,消防通道不顺畅。请问政府相关部门怎样批准交房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1-07 12:27:00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现将处理意见回复如下:

湘阴银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恒盛华府项目正在施工中,其消防设施尚未完善、小区消防设施设备缺失后,该房地产公司当即作出承诺将于2020年3月1日前完成整改(见承诺书)。整改措施包括1、消防通道确保畅通;2室外消火栓及灭火器按设计图纸安装到位。同时,我局也将继续关注该情况,督促该公司将消防设施设备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

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月7日

再次反馈: 没有看到承诺书,而且开发商多次违反承诺。既然消防没有办理手续,没有消防验收,而且事实上消防设施也没有,七八年了,怎么能交房入住?你们宠坏了开发商,不作为,监管不到位,变相伤害了原安置房住户的利益!缺德!
反馈时间:2020-01-12 07:29:20
再次回复: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恒盛华府项目10#、11#(原荷泽小区10#、11#栋)项目为县消防大队消防设计备案项目,2019年4月1日消防验收备案划转至我局,我局收到该信件后,立即派出工作人员多次到达恒盛华府项目10#、11#(原荷泽小区10#、11#栋)现场查勘情况,赶至我局城建档案馆调取竣工备案资料和消防大队了解设计图纸备案情况。综合处理意见如下:湘阴银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恒盛华府项目正在施工中,其消防设施尚未完善、小区消防设施设备缺失后,该房地产公司当即作出承诺将于2020年3月1日前完成整改(见承诺书)。整改措施包括1、消防通道确保畅通;2、室外消火栓及灭火器按设计图纸安装到位。同时,我局也将继续关注该情况,督促银丰房地产开发公司将消防设施设备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

(附银丰房地产开发公司承诺书)

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月13日

回复部门: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20-01-19 10:21:5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