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广场西往东方向交通标线调整建议
来信人: 孤鹜
来信时间: 2019-12-27 14:37:18
内容:

南湖广场西往东方向交通标线调整建议

南湖广场西往东红路灯方向有4条车道,可是从南湖宾馆方向出来的车要左转需要跨越2个直行车道,经常造成拥堵,建议调整为中间两条直行道或者两条直行道在左边,左转道在右边。另外封闭红绿灯东往西左转往南湖宾馆方向的中央护栏,这也是堵车的很重要原因,需要转弯的车辆可直行调头或走南湖游路。

另外,我市很多道路狭窄,调头车辆走左转道调头经常一把方向过不来,应该多向其他城市学习,将左转(调头)道放在右边或者中间。

我们自己出行的感觉也好,其他城市经验也好,其实有很多可以改进和学习的地方,希望你们多去实地论证,真心为老百姓多做实事!不要把岳阳城区道路的中央护栏建了又拆,拆了又建,不要浪费纳税人的钱!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0-01-02 09:20:31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南湖交警大队针对邕园路进入求索路左转往市委和直行往交警支队方向容易压线造成交通拥堵和违章问题,现已把导向线磨短3一5米。

二、感谢您提出的良好建议, 现已将您的建议转至智能交通建设施工部门,经专家论证研究其可行性后根据道路通行实际对车道及标线进行调整。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