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小学插班生就读问题
来信人: ?半弦
来信时间: 2019-12-29 13:47:41
内容: 今年元旦节前几天在岳阳北控岳州府买了期房,女儿在临湘市一中读四年级,成绩优异。明年下半年女儿要转学去花板桥小学读五年级(北控岳州府的房子在花板桥招生范围内),也就是插班生。想咨询一下政策允许不,而我应该怎么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19-12-31 12:38:45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26132号的回复

?半弦:

您好,您于12月29日向市长信箱反映小孩转学的问题,我们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根据《岳阳楼区2019年公办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指南》指出:在籍学生从外地转入岳阳楼区就读,必须是在岳阳楼区范围内购买住房或者在岳阳楼区范围内务工(经商),且在社区录入网络信息。

具体转学流程:由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向转入学校提出申请,填写《湖南省中小学生转学申请表》,并提供转学相关证明材料,收到申请的转入学校依据规定和学校学位等情况审核,同意接收的,转入学校通过学籍管理系统上传经学校盖章后的转学申请表及证明材料电子影像件,再由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核办。如还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730-8870853。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

2019年12月3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