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三分店社区一下雨就积水
来信人: 一生有你
来信时间: 2020-01-03 14:48:39
内容:

我家住在君山区钱粮湖三分店,是从堤外拆迁进来的居民,我们是响应政府的政策,以为会安居乐业,但是我们现在住的地方一下雨就积水,多次反应都沒解决!我家住一楼,对我家生活很大的影响,再就是三分店社区领导太不负责任了,希望上级领导重视!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3fb770591dff42a7a7211920f00e9a6a?appToken=9cc0a9428d2149d6967bede5c4c72e4f

附件2: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1eaf492b875e43e3be51d774758e41fa?appToken=325d14db13cb445eab0e862de7f0a593

附件3: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e557d37f07104f69b7b576788b8b3dd0?appToken=a83623e6517c458e8c997a6d24d15087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钱粮湖镇)
回复时间: 2020-01-08 09:06:16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就您给市长信箱写信反映的“我现在住的地方一下雨就积水,多次反应都沒解决”的问题,我镇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由于您所在的三分店小区地势较低,下大雨后会产生积水,您向三分店管委会反映后,管委会负责人通过现场查看拿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一是对您的楼梯间出行通道整体加高了12公分,最大程度减小积水对您出行造成的影响;二是近期已组织环卫工对您小区周边的主要下水道进行了疏理,通过整改目前该小区已无积水。如今后再发生雨后积水的问题,我镇将协调三分店管委会与大家一道共同解决。

感谢您对我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向您表示歉意。

君山区钱粮湖镇人民政府

再次反馈: 只做表面,没有把实际问题解决,再就是管委会工作人员态度不好!
反馈时间:2020-01-09 00:06:19
再次回复:

来信市民:

您好!

就您给市长信箱写信反映的“我现在住的地方一下雨就积水,多次反应都沒解决”的问题,我镇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由于您所在的三分店小区地势较低,下大雨后会产生积水,您向三分店管委会反映后,管委会负责人通过现场察看研判拿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一是对您的楼梯间出行通道整体加高了12公分,最大程度减小积水对您出行造成的影响;二是近期已组织环卫工对您小区周边的主要下水道进行了疏理,通过整改目前该小区已无积水(后附整改后的图片)。

君山区钱粮湖镇人民政府

回复部门:君山区人民政府(钱粮湖镇)
回信时间:2020-01-15 10:24:2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