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座位人数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20-01-05 02:05:10
内容:

我今天百度上翻阅资料时发现 岳阳市体育场设座位2万个 我想给领导提个建议希望考虑长远情况下能不能加大体育场 最少也要设置4万座位的体育场啊 2万真的太小了将来大型演唱会 年会 活动都可以使用 参照很多明星开演唱会都在四五万人的体育场举办 如果岳阳建设一个4万人以上的体育馆定能吸引许多公司 明星来举办活动或者演唱会 相信也能给岳阳带来旅游经济 带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进一步提升岳阳知名度 使岳阳这个城市更有活力与朝气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0-01-17 09:58:25
回复内容:

市民康先生:

您好,关于《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座位人数》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市政府相关会议纪要精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馆建设既要保证品质,又要经济适用。我们已组织项目相关人员考察学习国内大型体育场馆建设及运营单位的管理经验,综合考虑我市经济、人口及运营效率等因素,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设计座位数为2.2万座,该设计方案已通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的专家评审。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20年1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