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智能交通启用了但违停却依旧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1-05 21:08:32
内容:

2019年12月17日,按照公告全市各大电子警察开始启用,这一事件也算是轰动一时,各位驾驶员也明显行车规范了很多,尤其是红绿灯口,各行其道异常明显,当然也带来了一些更拥堵的情况,比如左拐弯的车辆太多把直行车道挡住绕不过去等等,这些可能还需要时间去消化。但是说好的违停抓拍难道都没有启用么?这半个多月来,很多主要路口该违停的照样违停,难道都是钱多不怕罚?以下举几个印象比较深刻的例子。

1、建湘路从五里牌路到站前路段,较以前相对还是少了一些,但还是总有那么几辆车停在那里,每天上下班、以及高峰时段,还是很明显的感觉到因为几辆车导致的大量拥堵,如果完全没有停车,战前路口至少不会一言不合就打起了麻花结。

2、巴陵中路武商门口路段。从德胜路到云梦路,基本停满,那可连辅导或者非机动车道都不是啊,就是一条直行主干道啊!就这么从早停到晚也不管?经常性的停到了云梦路口最右侧直行车道的实线处,如果车辆想要进入最右侧车道就必定压实线,所以导致了这一条直行车道完全荒废。

3、步行街北辅道。尤其是北辅导接近巴陵大桥的红绿灯左拐车道处,长期被违停车辆堵住,过往车辆想要左拐就不得不压实线进入车道。

4、十四中门口。因为这条路几乎是本人每天的必经之路,每天早晨上学、下午放学、晚自习下课都会被接送学生的车辆堵得水泄不通,本来就是交通要道,又是红绿灯口,这个地方就应该严格直行连1秒钟的临时停车都不行!要接送学生至少也要到就近的地方比如华融湘江银行、自来水厂等远离路口的地方,而不是在路中间就直接停下来下人,下车就算了,有些还磨磨蹭蹭半天,有些还要违规掉头,一系列的交通违法行为,这里应该作为严管区!相信各大中小学门口都一样,东方红、南湖小学、十二中这些都是我亲眼看到过的或者亲自被堵过的地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0-01-16 09:14:01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岳阳市城区电子警察并没有实现道路无死角全覆盖,只在交叉路口和主要路段,交通矛盾集中体现,违章行为高发的地方才安装了,部分路段安装了违停抓拍的电子警察,也是以点带面,对市民的违停行为起到震慑和教育作用。感谢您提供的情况,现已督促辖区各交警大队安排民警加大对道路两侧违停车辆的巡逻管控密度,通过民警喊话等方式劝离违停车辆,加大对违停处罚和整治力度,对严重妨碍交通通行的车辆予以强制拖离。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