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云山街涵洞当街屠杀活羊、割头、扒皮、剔骨,以及梅溪桥市场外当街屠杀、吊死活狗“路边屠宰场”问题的投诉
来信人: 张大大与小岳岳
来信时间: 2020-01-06 11:48:14
内容:

尊敬的岳阳市领导:

岳阳市是生态名城、湖南省大城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确定的湖南省区域中心城市,本该宜居、宜业、宜游。但是岳阳市云山街涵洞当街屠杀活羊、割头、扒皮、剔骨,以及梅溪桥市场外当街屠杀、吊死活狗“路边屠宰场”问题,实在有碍观瞻,甚至暴力血腥,严重影响了城市品位,破坏了城市形象。尤其是小学生回家经过,看到影响十分恶劣,群众反应强烈。

必须加大巡查力度,坚决依法取缔!!!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1-08 10:40:57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26329号市民来信的回复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编号126329的市民来信我局已收悉,关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已第一时间派往吕仙亭管理中队和枫桥湖管理中队进行处置,关于反映建设南路的问题,现吕仙亭管理中队回复如下:

对于提到的问题,一部分属于市城管, 建设南路属我中队管理路段。经了解因年关将至,沿街狗肉铺羊肉铺生意红火因此违规沿街宰杀,造成不良市容影响。现我中队已对涉事店铺进行批评教育并给出整改要求。涉事商户均表示服从管理,加紧整改。

微信图片_20200108093155整改前

微信图片_20200108093201


微信图片_20200108093153

微信图片_20200108093203

整改中

整改后

微信图片_20200108093159

微信图片_20200108093209


吕仙亭管理中队每天都有职守人员对路段进行巡逻管控。下一步将加强巡逻管控杜绝建设路沿街宰杀情况。

关于反映云山街的问题,现枫桥管理中队回复如下:我中队辖区云山街洞口确实不定期的存在类似“路边屠宰场”的不文明行为,我中队也多次整顿规范,但是由于从事“路边屠宰场”都是新疆与西藏的少数民族,国家政策对他们少数民族也多有关照与倾斜,各级政府对他们也是头痛不已,作为城市管理部门,我们除了劝导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下一步,我中队将加强对云山街的管理力度,在职权范围里勤奋履职。

IMG_256

IMG_256

云山街少数民族摊点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