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市政务服务中心改进服务意识
来信人: 宾学
来信时间: 2020-01-06 17:47:03
内容:

我时常听到50岁以上年纪的市民去公务机构办事,在公务员服务态度和服务意识方面的不如意的尴尬。比如岳阳楼区社保中心服务站,外面天气冷了,在不到上班时间不允许市民到办公区域内。政务中心的办事员经常说是要规定到那一天哪一个时间才能办理。这是什么逻辑啊?

本来上年纪的人就难跟上社会发展节奏,不建议你们在言语和方式上对待他们使用软暴力。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是一句空洞的话,我们友善一些,社会温暖一些,是我们每个人都要从心底认识。我们都会有老去的那一天,建议你们将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改进到平时的工作中,不需要电话回复我。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0-01-10 11:09:29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宾学,您好

我局已与区政务大厅联系,区政务大厅答应将提前开门,以防居民冻伤。前台工作人员已开会要求端正服务态度。

区人社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