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S318省道龙湾至公田段具体开工时间?
来信人: 岳阳人在岳阳
来信时间: 2020-01-07 12:20:49
内容:

请问李市长S318省道龙湾至公田段具体开工时间?这条路已经搁置2年了,2020年有计划修这条路吗?如果计划修的话具体开工时间是什么时候?

现在的龙湾至南江段路弯道特别多而且窄,逢年过节堵车十几公里是很平常的,而且年年发生多起事故;岳阳市民想去相思山、大云山、幕阜山、铁山水库旅游的也不敢去,路不好走又危险;希望市领导尽快修好这条民生路、安全路、致富路。

明显感觉岳阳这几年的基建速度慢了太多了,老百姓对修路的期盼很大。在老百姓眼里哪位领导人修了哪条民生路才是普通老百姓最感恩的,印象最深刻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20-01-09 16:08:34
回复内容:

岳阳人在岳阳: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你所说的s318已更名为S308,该提质改造项目是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该路连接岳阳市,贯通岳阳县、平江县,是改变铁山库区群众出行的一条民生之路、扶贫之路,是改变贫困山区落后面貌,推进岳阳市1+4+2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实现北向融城的一条乡村振兴之路。

该项目自2017年3月份开展前期工作以来,我县配合市前期工作组先后完成了工可批复、规划选址论证、水土保持方案批复、矿产压覆查询、节能报告批复、环境影响评估、初步设计批复、施工图设计批复、行业审查意见(交通厅)、用地报批基础工作(包括勘测定界、权属确认、临时用地复垦方案编制等)、新墙河湿地公园生物多样性的调查等工作。

该项目进展缓慢,主要是受严控政府债务风险以及用地预审等相关手续制约,本项目暂时无法启动。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