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在大唐南路安装路灯
来信人: 陈明
来信时间: 2020-01-10 11:11:32
内容:

市长:您好!

我是梅子新村的居民,大唐南路从陵东路红绿灯往南有四个小区,住了很多居民。但大唐南路的马路没有画交通指示线,两边每天乱停着各种车辆,大唐南路南端还有一个挖机修理厂,常有很大的躁音,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也有损于岳阳这个文明城市的形象。大唐南路的马路两边没有安装路灯,一到晚上路面上是漆黑一遍,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同时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请求相关管理部门能为民办实事,解决附近居民的民生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0-02-20 07:51:5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岳阳市经开区大塘南路属于高铁新城片区,该片区的规划、开发、建设都由市城建投负责。已和市城建投联系,督促其在大塘路两侧安装路灯及摄像头,确保周边居民人身财产安全。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