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增加道路两边划线停车位
来信人: 道一
来信时间: 2020-01-14 20:49:04
内容:

尊敬的岳阳市交警支队:我是古井社区古井组居民,因为我所居住的地方全部是老旧私房密聚地,无处可以停车。以前,还可以停在路边的划线停车位里,但是现在那些车位已经取消,并且交警基本上天天在这里抄牌,就是到了晚上八点半钟也还在抄牌。为了解决我们的停车实际困难,请求将建湘路交青年中路至五里牌路这一段道路的两边,适当增加一些划线车位。期盼交警支队领导以民为本,实地调查研究,为民解忧! 不胜感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0-01-16 09:32:41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城市道路路内停车泊位设置规范》要求,中等城市路内停车泊位设置率(指路内停车泊位与城市停车泊位总数之比)不能超过12%,岳阳城区路内停车泊位设置率已超标;同时,路内停车泊位的设置应当处理好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的关系,保障各类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和交通安全。自2018年6月起,为缓解交通拥堵,保障现有路面最大通行能力,提升通行效率,按照岳阳市政府治堵保畅方案,岳阳市主城区重点路段两侧(含辅道)已取消2179个停车泊位,目前城区暂无新增路内停车泊位的计划。关于停车难问题,建议您向岳阳市停车管理办公室反映。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