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十五中学费问题
来信人: 362班家长
来信时间: 2020-01-16 12:05:11
内容:

各位领导:

您们好!

我们是第十五中学362的全体家长,2016年我们的孩子进入高中时,孩子们报名时学校当时收了我们1000元学费,说这是押金以后抵学费。但是后来孩子们的学费都是全款直接交给银行。所以这1000元一直沒退给我们。中途家长们询问过老师几次,也是没个结果。现在孩子们都毕业了半年。今特请相关领导帮我们家长查询这笔钱到底怎么啦?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0-01-19 09:44:49
回复内容:

家长:您好!岳阳市第十五中学是省示范性中学,按市物价局、教体局等部门文件学费收费标准为每生每期1000元。学校为了便于新生管理,每年新高一学生正式录取后,为便于教学工作安排,对录取新生在7月份到校注册,同时预交学费1000元。这1000元学费开具了财政专用收据,全额上缴到财政专户。8月底所有学生正式开学后,我们根据收费文件张贴公示栏,按文件收取课本费,教辅费,校服费,住宿费等代收费,对已预交1000元学费的高一新生,不再收取学费。学校从来没有收过押金,没有乱收费,不存在退押金的情况。如需进一步核实情况,欢迊家长来校查实!谢谢!特此说明。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