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一处单行线标识不明建议
来信人: 外地岳阳人
来信时间: 2020-01-17 14:53:50
内容:

市长你好:

作为一个岳阳人,虽然人不在岳阳但是还是有很多的时候会回家,今年10月从长沙回岳阳过程中,经过岳阳县十二公里的十字路口至柏祥镇的过程中,有一个路口无明显的单行线标志的路口设置了单行线,导致有大批的司机都在此地违规通行。甚至大部分未关注自己驾驶证的分数的司机不知情自己违规通行。本人建议如果交通管理局是为了防止此处频发的交通事故,希望能够设置更加明显的交通标识显示此处为单行线。如无特殊需求,本人建议取消此处的单行线限行。静候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20-02-03 23:25:09
回复内容:

"外地岳阳人"朋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

荣公线14公里加700米处此路段地形复杂,既有三叉路口,又有桥梁和弯道,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和交通堵塞,特别是节假日交通堵塞严重。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且此路段为省市道安委通知整改安全隐患路段,经我大队集体研究决定,在此路段设立单行道,由西向东设立禁止驶入禁令标志,桥梁和弯道处设立禁止超车禁令标志,针对不同违法行为分别进行处罚。5月在微巴陵、岳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微信公众号等和岳阳县电视台发布公告广而告之。

特此回复

岳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二〇二〇年二月三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