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三辉家园小区物业不管事
来信人: 群众
来信时间: 2020-01-18 13:43:43
内容:

三辉家园小区设施破旧,小区篮球场都生锈了,停了车子,物业费一年近500元,还有电费比国家电费还要贵。小区谁都可以进入,并不安全。这样的物业还需要吗?请问哪里可以投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0-01-21 11:11:2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物业不管事”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物业服务中心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一、关于小区篮球场的问题。经核实,在您没有入住该小区之前,由于小区停车位严重紧张,经大部分业主同意,将篮球场作为停车场地使用,由于篮球架长时间没有使用,物业公司已将其拆除后搁置,现正寻找合适地方存放。

二、小区供电价格问题。该小区属于二次转供电,市电价格为0.588元每度,您小区用电价格为0.616元每度,相差0.028元每度,差额部分主要是用于对转供中产生的线路、变压器、电表的损耗进行补贴。

三、关于小区安全管理的问题。我中心现已责令物业公司加强小区公共安全管理,加大小区外来进出人员管理。

四、您如果充分掌握了物业公司存在违法违规证据的,涉及到物业管理方面的可以向我中心(8758192)投诉,涉及到收费价格方面的可以向发改委(8880492)投诉。

特此回复。

市物业服务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