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中建湖山一号小区雨污未分流,群众意见大
来信人: 孙丽芳
来信时间: 2020-01-20 10:46:19
内容:

市政协委员孙丽芳通过政协云微建议反映:

“中建?湖山壹号”小区,据群众反映,该小区外排水系统雨污未按要求进行分流。2019年10月一场人工降雨后,小区多处窑井出现污水反涌,至使小区部分区域积水盈尺。承建方暗中将小区雨污水并管排放,雨污合流,污水外溢。小区业主四处寻求帮助,希望城管、住建等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依程序,对中建?湖山壹号工程质量验收严格把关,防止公司列支工程蒙混过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0-02-06 08:40:31
回复内容:

孙丽芳:

您好!您咨询关于“中建湖山一号小区雨污未分流,群众意见大”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该工地该项目确实存在部分地下雨污管网未分流的情况,我站已督促建设、施工单位对存在问题的进行全面整改,开发商已承诺会按要求全面整改到位,在整改过程中欢迎业主现场监督。

特此回复。

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