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市城管局的承诺毫无信誉,龙山管理处阁子市社区大屋组垃圾仍然处理不及时
来信人: 阁子市社区大屋组居民
来信时间: 2020-01-22 08:41:47
内容: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垃圾满溢,非三日未拖运之功!

这已经是1月份的第二次投诉了,投诉到市城管局处理一次的时间是半个月,现在是1月下旬了,也不知道2020年1月是否能够处理完成。

针对2020-01-02 11:44:08发布的市长信箱投诉“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阁子市社区垃圾托运不及时”

市城管局的回复是:

市民“阁子市社区大屋组居民”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阁子市社区垃圾拖运不及时》(二次反馈)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来信中对垃圾转运工作提出的意见,我局高度重视,要求城南所工作人员切实加强整改并强化督查:一是加强对一线职工的教育,提高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二是调整垃圾转运方案,根据核实的垃圾量,从即日起,保证每两天转运一次,坚决杜绝积压和满溢情况,努力为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月15日

坚决杜绝积压和满溢情况。1月20日我就看到垃圾满溢的情况,1月21日中午,仍然有,心想1月22日应该要托运了。今天再看,已经外面堆积更加多了。

马上就要春节了,家里大扫除的行动已经开始了,现在垃圾桶周围越堆越多垃圾,看起来也不顺心啦!望市城管局能够处理好垃圾转运工作,如果无法处理好,请将工作交至对应的辖区的社区、村来处理,不要自己担负了责任却又管辖不到位,社区居民投诉到阁子市社区,社区帮忙及时处理了垃圾,这只会更加让市城管局的相关工作人员更加懒惰更加猖獗!
另外,我担心又使用说“前段时间垃圾场附近居民堵路,所有垃圾车辆无法进入”这个借口,我咨询了龙山管理处附件的垃圾站,垃圾站当前是正常工作。
再次恳请市城管相关领导、能够及时解决好龙山管理处阁子市社区大屋组的垃圾转运工作,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2-05 11:29:25
回复内容:

阁子市社区大屋组居民:

您好!

您的来信《市城管局的承诺毫无信誉,龙山管理处阁子市社区大屋组垃圾仍然处理不及时》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自前两次先后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属市环卫中心下属城南所就对该处垃圾转运进行了调整,每两天清运一次,杜绝了垃圾满溢积压现象。但是近期受疫情影响,大屋组为了隔离病毒感染,采取大货车横停堵路的方式将交通阻断,导致垃圾清运车无法通行,工作人员不能正常工作。 经与大屋组组长反复协调后,只能另行安排了一台小型三轮车走侧边小路清理转运垃圾。由于小型三轮车的清运容量有限,加之道路不通,目前只能是一至两天转运一次,基本能保证无垃圾积压现象。特殊时期,还请广大市民对环卫工作给予理解,共度时艰。

感谢您对环卫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2月5日

再次反馈: 处理数据严重不及时,1月20日到根本就没有封路。封路是1月27日开始的
反馈时间:2020-02-15 13:22:11
再次回复:

市民“阁子市社区大屋组居民”:

您好!

您的来信《市城管局的承诺毫无信誉,龙山管理处阁子市社区大屋组垃圾仍然处理不及时》收悉。我局属市环卫中心责成综合管理科进行调查了解并及时处理,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自第一次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属市环卫中心所属城南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核实情况,及时对该处垃圾转运进行了调整,每两天清运一次,以杜绝垃圾满溢积压现象。2月17日再次接到来信后,城南所对垃圾清运现场和附近居民再次进行了调查走访。从现场看,各个垃圾桶基本干净整洁并无积压,周边居民们对整改后的垃圾清运也比较满意。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2月18日

回复部门:市城管局
回信时间:2020-02-18 10:39:4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