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荣家湾镇桥东社区处置新冠疫情违法封停进出村庄所有生命通道,路口无一人执勤。
来信人: 岳阳普通老百姓
来信时间: 2020-01-30 11:12:44
内容:

腊月初二起至今,荣家湾镇桥东社区及周边村庄,违规违法采用车拦,砍伐树木,倾倒建筑生活垃圾等方式,封停进出村庄条条生命通道,特别是桥东社区,其他村庄进出经过的道路也一一封停,缺无一人执勤劝阻进出行人。所有车辆连出去都不允许,极大的影响当地村民的生活,社区工作人员却在办公地点闲谈。公安部门三令五申,不允许违规违法封停生命通道。咨询桥东社区

他们说县里要他们这样做的。这种说法是懒政,推卸责任,如果是县里发的话。要是里面其他村民发生疾病,冬季用火用电频繁,发生火灾,急救车辆进不去,自救车辆出不来,后果不堪设想。春节假期也快到了尾声,还希望有关部门整治这种过激行为,疫情我们要防,但不是这样防,这样做不但控制不了,反而还造成村民人心惶惶,生活各种不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荣家湾镇)
回复时间: 2020-02-10 20:37:32
回复内容:

网友:

你好,来信已知悉,根据荣家湾镇人民政府调查,调查结果如下:

自武汉疫情爆发,根据国务院下发的指示,疫情爆发严重,为防止疫情扩散,需采取各项措施防止人员流动,其中包括对荣家湾镇辖区进行道路封锁。每个路口都有社区工作人员日夜执勤,不存在您说的工作人员都在办公室闲聊。而您反映的桥东社区,因桥东社区已确诊了一例新型肺炎患者,更需要将措施落到实处。现在是非常时期,措施确实给居民带来了不便,但为了疫情的平息,请您理解我们的工作。

荣家湾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