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区公交车是否停运?环卫工人如何上班通勤?
来信人: 热心市民
来信时间: 2020-01-31 13:05:59
内容:
各位领导:
  据说2020年1月31日12:00起,岳阳市区全部公交车停运,请证实这一消息?若停运,像环卫工人这种天天上班的,如何保证上班通勤?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2-03 14:46:14
回复内容:

市民“热心市民”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岳阳市区公交车是否停运?环卫工人如何上班通勤?》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公交停运通知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经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31日12:00起,岳阳市全部公交线路暂停运营,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环卫工人通勤问题

为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的开展,我局属市环卫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取消休假,全力奋战在一线,确保城区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公交车停运后,市环卫中心一方面是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要求职工顾全大局,给予理解支持;另一方面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整工作时间和人员上班安排,最大限度降低因公交停运给职工上下班带来的不便。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2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0-02-06 17:17:39
回复内容:

热心市民网友您好:

您所咨询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支持与理解。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经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31日12:00起,岳阳市全部公交线路暂停运营,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理解!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2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