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岳阳尽快修建一所大型医院
来信人: 刘亚松
来信时间: 2020-02-01 08:50:00
内容:

市政协委员刘亚松通过政协云APP微建议反映:

明天和意外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武汉突发疫情对我市再一次敲响了警钟,岳阳医疗基础设施严重不够的现实日益凸显。正常就医病床都极为有限,特别是既有的市一医院,院舍破烂,交通拥堵,传染科设负一楼极为不妥,很容易造成交叉感染。为此建议尽快在湖滨赶山路以南建一所疾控医院,不要象武汉疫情发生后,抢建火山医院。请政府防患于未然。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20-02-06 11:24:17
回复内容:

刘亚松:

您好,您来信提出岳阳尽快修建一所大型医院的建议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感谢您对岳阳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关注和关心。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对卫生健康事业高度重视,特别是对于突发疫情的防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调度,各部门整体联动,做到了严防死守。为做好突发疫情的救治工作,市一医院南院(原三医院)为岳阳市传染病医院,作为新型肺炎的定点救治医院;近期将君山区人民医院改造成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同时,从长远来讲,《岳阳市区域卫生规划〔2016-2030年〕》规划中,在南湖新区赶山片区已经规划了岳阳市传染病医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