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常住人口3200余人的村卫生室,门口500米的水泥路,何时有?
来信人: 余立丽
来信时间: 2020-02-01 13:18:58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岳阳市平江县最近几年在脱贫致富的路上取得的成效,大家有目共睹,感谢国家和政府的大力支持!
致富先修路,平江县三市镇白雨村,目前常住人口3200余人左右,且中老年人占比也越来越大了,便利的道路对于大家来说,真的非常非常重要。村卫生室的医师,多年来延续着以前上门给大家看病的艰苦作风,村卫生室门口的目前的道路,是5年前附近村民凑钱修的宽3.5米的泥巴路,到村里面的主干水泥路总长约500米左右,这条路,同时也是连接邻村保丰村的一条重要支干路。村里面最近几年的基础建设也日渐完善了,但这条路,从未被提上村干部的议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2-07 14:28:36
回复内容:

余立丽同志:

您好!您于2020年2月2日通过市长信箱反映白雨村卫生室前500米道路未硬化通行不便的信访件我镇已收悉。收到信访件后,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排镇人大副主席、白雨村办村干部李莎莎牵头进行调查,现将相关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您反映的村卫生室前未硬化路段,位于白雨村集贤组,路段总长约为348米,可通往邻村保丰岭村但并非主干公路(已有其余两条主干路通往保丰岭村)。此路段的硬化问题镇、村已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上级交通部门已安排无人机航拍采集该路段数据,但由于白雨村并非贫困村,再加上周边住户仅有10户共37人,未达到政策要求的30户、100人以上的标准,因此该路段的硬化尚无政策给予支持。

特此告知。

三市镇人民政府

2020年02月0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