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更好的控制疫情的蔓延
来信人: 安居乐业
来信时间: 2020-02-02 19:24:55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建议现在应该停止外卖配送员,和跑腿业务!因为此类人员每天接触的人员比较多而且较为复杂,岳阳市内的每个公司也根本达不到国家的卫生防护标准,有很多外卖员甚至都不戴口罩,而且去的地方也比较复杂也很难起到控制人员病毒传染的风险,一旦有一个外卖配送员携带此病毒,取一天个人最少的配送量也有30个家庭这个风险是巨大的,而且还会导致配送员相互感染甚至取货的商家也有风险被感染,如果有1到2个配送员感染且在潜伏期没发现,并正常工作这个传播的速度和风险是相当惊人的,而且现在推出的无接触式压根就做不到避免的风险,有好多人一样是送到家门口开门出来拿的,其中谁都不知道谁有没有携带这个病毒,所以建议各位领导考虑一下非常时期能不能停止一下这个行业,而且此行业也非老百姓生活必须类的行业!还问领导多多考虑此建议!希望疫情早日解除!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02-07 16:22:59
回复内容:

您好!

非常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也请您做好自身防护。

国家卫生健康委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侯延波表示,新型冠状病毒通过邮件快件传播风险极低,民众可正常接收邮件快件。目前,全国邮政和快递基层营业网点要求营业场所消毒通风,营业人员上岗前测体温,合格后上岗,对各类用品用具消毒。投递人员到岗和归班均测体温,戴口罩。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