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督促九鼎饲料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建议
来信人: 彭勇
来信时间: 2020-02-04 16:59:26
内容:

市政协常委彭勇通过湖南省政协云APP微建议反映: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市民反映经开区九鼎饲料复工带来三大问题:粉尘、噪音和气味,影响天邦悦景湾、天邦新龙苑、天邦海弘轩、滨水天悦、富兴华城、富兴鹏城等多个小区住户以及散住居民万余人无法安心居家隔离。为此建议:疫情时期,九鼎饲料复工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如因疫情防控需要复工,建议采取有效措施,整顿粉尘、噪音和刺鼻的气味三大问题,将其控制在最小范围,还周边居民一个安静环保舒心的居家隔离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0-02-14 08:14:48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关于市民反映经开区九鼎饲料复工带来粉尘、噪音和气味等问题,建议九鼎饲料复工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区指挥部已与九鼎公司联系,督促其在2月9日后复工复产。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