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洞庭新城项目进展如何
来信人: 朱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2-06 16:43:53
内容:

最近看到洞庭新城官方网站的2014年发布的宣传片,感觉非常震撼,实际上洞庭新城高端新区2011年就开始规划建设了,但是现在已经2020年了,将近十年过去了,洞庭新城杳无音信。片区还是一片私房,交通堵塞,基础设备落后。请问岳阳市政府将如何规划洞庭新城? 建议以此视频宣传片为基础开始调研复工!!将岳阳市打造成一个大城市该有的模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洞庭新城公司
回复时间: 2020-02-12 11:49:57
回复内容:

朱先生: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岳阳旧城改造建设的关注、关心!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已对原洞庭新城区域重新进行规划布局,其中金鹗西路以北(以铁路线为界)归属市城投集团建设改造,目前正推进以鱼巷子一、二、三期起点的历史文化街区建设;金鹗西路以南归属市洞庭新城公司建设改造,正规划打造商旅综合体——环球中心,整个项目分三期约3—4年完工,目前正全力推进首期138.3亩宗地的开发建设。感谢您对岳阳城市建设的理解与支持!

岳阳市洞庭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