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公共交通工具安装自动测温设备
来信人: 向江
来信时间: 2020-02-11 11:27:10
内容:

市政协委员向江通过政协云微建议反映:

岳阳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针对即将到来的企业复工、市民返程高峰、中小学开学等群众生产生活公共交通需求,正在有序恢复市区常规公共交通运营。建议交通工具上安装自动测温设备,实现上车旅客无接触测温100%全覆盖,确保疫情及时被发现,不扩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0-02-19 09:53:23
回复内容:

向江委员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和支持。上车前为乘客测体温是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更加细致的具体表现,有利于源头防控,净化乘车环境,消除驾驶员、乘客恐慌心理,但我司公交车辆多,乘客流动性大,上下平凡,流动性强,须大量的人员投入。同时,因体温检测设备属防疫紧俏物资,受相关部门统一控制调配,目前根本无法做到每车一个体温检测设备,我司现在只能做到要求上车乘客必须戴口罩,并加强营运公交车辆消毒和开窗通风,尽量做好疫情防控。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2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