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防疫建议之物流管理
来信人: 王文
来信时间: 2020-02-11 16:35:47
内容:

眼前防疫形势严重,但快递开工即,本人特提出防疫重点之物流管理办法:

为防治疫情,所有人员都网格化管理,这条做得非常好,只需加强对物流的管理就可以稳中求胜。请对以下建议制定出物流行业的地方性法规:

1,所有物流及快递员,必须戴必要的口罩以外,还必须带手套和头盔。因为手是接触感染源重要原因之一。戴面罩式头盔的好处:除了交通安全以外,可以起到防护罩的作用,防止口水飞溅。下班空车后头盔和手套统一保管和消毒。有条件的可做到帘雾式消毒,快递车在自动喷消毒雾的通道后才能出去送货。交通管理部门可以对没戴手套及头盔的进行处罚。没戴口罩的更是要禁止通行。

2 ,为防止交叉感染,所有快递物品,除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老年人,卧床病人以外,不再派送到各楼层,只负责小区及传达室等信中点之间的传递。除此之外不再接受此类原因服务的投诉。收货方假冒以上原因,收取快递的,有关部门可处三百元以下罚款。并通报批评。

3,已消毒和检查的快道及物流车辆,没有防疫指挥部的禁令,不得无故阻拦。

4,快递员送货,不得双手递货,只能放桌上及地上。禁止身体接触性送货,双方交谈必须保持两米以上。

5,快递员不戴面罩及手套的,一经发现,用户举报可以奖励两百。费用由快递员赔付,这叫危险投递。跟危险驾驶一样的性质。

只有解决好快递和防疫问题,才能使宅在家中的人充满希望,因为一切物品均可以快递化,本人因病得了残疾,行动不便,所以宅在家中八年,除了在超市买菜和药店买药外,其它活物品全部来自于快递。证明管好快递和物流的问题,才能真正的安定人心。请领导们吸纳和改进我的建议。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邮政局
回复时间: 2020-02-14 10:14:26
回复内容:

您的来信已收悉,首先感谢您的建议,我们会对合适的建议予以采纳,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再次感谢您的建议。

再次反馈: 只有物流通,则封闭不怕
反馈时间:2020-02-14 18:36:38
再次回复:

您的来信已收悉,首先感谢您的建议,我们会对合适的建议予以采纳,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再次感谢您的建议。

回复部门:市邮政局
回信时间:2020-02-18 11:11:4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