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借鉴外省管控措施 进一步加强人员车辆管控措施
来信人: 岳阳人不要出门
来信时间: 2020-02-12 22:49:55
内容:

尊敬的各位岳阳市领导,岳阳市公共卫生指挥部的各位领导,我是一位关心岳阳发展的市民朋友。感谢你们为健康岳阳作出了贡献。现在很多外地城市把岳阳列为疫情重点关注地区,包括开会,指挥部工作微信群,相信岳阳在省内排名都有了解,都有部署。建议如下:

一,岳阳这座城市人杰地灵,人民群众,砥砺前行,艰苦奋斗,创造了良好的成绩,岳阳式座旅游城市,这里的人们也喜欢在业余生活中通过逛街购物,走亲访友充实生活。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小区封闭式管理,压实责任,责任到人,分片管理,参照新疆部分地区维稳工作做法,希望防控措施,特别是人员防控更加给力,尽量控制岳阳人出门的脚步。

二,保持现有的节奏,在行政企事业单位办公室人数不增加,推迟部分人员上班时间。

三,对于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工作给予报道宣传,充分肯定,保障二医院普通门诊,急诊,专家门诊照常运行,为二医院医务人员说说话,表扬鼓励。

四,外省做法:无通行证和证明车辆严禁上路行驶,全市信号灯全为红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0-02-18 09:45:55
回复内容:

市民:

你好。交警支队暂未接到市委市政府及公共卫生应急指挥部门下达的对城区机动车限制通行的指令。交警部门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在疫情防护工作的统一安排,如有新的针对机动车通行的政策将及时通过“岳阳交警”微信公众号及时向公众发布。感谢你对公安交警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0-02-18 16:19:17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来信已收悉!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鼓励符合规定的复工企业实施灵活用工措施,与职工协商采取错时上下班、弹性上下班等方式灵活安排工作时间。对承担政府疫情防控保障任务需要紧急加班的企业,在保障劳动者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的前提下,指导企业与工会和职工协商,可适当延长工作时间应对紧急生产任务,依法不受延长工作时间的限制。

感谢您对人社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20-02-19 14:43:44
回复内容:

岳阳人不要出门:

您好!您来信关于疫情防控的建议已收悉,现回复如下:多次拨打您所留号码均无人接听,市指挥部和卫健委对您提出的一、二、三点建议合理部分全部采纳并也是这样落实的。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建言,祝您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