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一名转业军人的恳求
来信人: 转业军人
来信时间: 2020-02-13 18:03:52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广州市花都区75737部队的一名军人,2007年入伍,2009年入党,湖南岳阳人,2019年12月批准转业,目前在家待安置!
        近段时间,从各种平台得知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春节过后,人员流动加大,疫情控制难上加难!
       我个人受部队教育1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0年,深知居家隔离便是奉献这句话,绝对不是对我而言!新兵入伍开始,我们部队教育我的就是,忠诚使命,甘当无名,创新图强,决胜无形!2019年12月离开部队时,我们部队告诉我的最后一句话就是,回家后,积极参与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入党宣誓时,我就知道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所以,国难当前,我应该尽我所能,竭尽全力,走上前线,支援前线!我并非医务工作人员,但是我可以加入运送,转运确诊人员队伍。我可以为医院场所、医护人员消毒、做饭打杂!
        我不想待在家里,吃着零食看电视,领着国家每月发给我的工资享清福,我是一名军人,退伍不褪色,我应该走上前线奉献自己的力量!
       恳求领导批准,我万分感谢!我只希望走上前线,我不想对不起共产党员这一神圣的称呼,我不想对不起军人这份职业!
     
                                                   转业军人
                                            2020年02月13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20-02-14 16:40:22
回复内容:

转业军人:

您好!您来信关于疫情期间申请成为一名志愿者“支援前线”的事项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感谢您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目前人员较为充足,如有需要将与您联系。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