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肺炎时期社区不允许进去是否合理
来信人: 张超
来信时间: 2020-02-13 20:31:17
内容:

投诉南津港社区为什么不允许居住人员把摩托车骑回家?今天中午我回家工作人员还挺好,我提供身份证证明我是住在南津港社区里面,他也让我骑摩托车回家我还问了,他说可以,为什么到晚上就不可以骑摩托车回家,只能人走进去,如果摩托车不能骑回家停在外面谁负责,社区负责吗?小车不允许进去我还能理解,停在外面也够安全。摩托车停外面被偷就是几分钟的事,每天骑摩托车进出肯定是需要工作,结果工作人员说就是让我们少走动,我觉得是社区工作人员完全误解上面人的意思了,少走动不能不工作吧?每个行业的工作有特殊,想知道骑摩托车怎么传染?并且有个别社区义工以工作为由态度非常恶劣。我的工作是给公司送文件,我就发现别的社区都没有这样,只有南津港社区把进出口堵的一个人过去还要侧着身体进去,这是在堵什么,六中对面的同样是社区义工都没有这样的工作态度和方式为什么区别这么大?我是不是每天晚上只能把摩托车停在路边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金鹗山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0-02-15 18:48:28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由于疫情严重,因工作需要进出小区的必须由社区开具通行证方可进出。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