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宝宝奶粉运输受阻,因为岳阳市内快递停运
来信人: 焦急的宝妈
来信时间: 2020-02-15 21:46:28
内容:

今天是2月15日,打开手机查询圆通快递单号,发现2月13日让孩子爸寄的奶粉还在转运中,家里的奶粉只剩下最后两天的量了,着急又无助。我所住的中建小区2栋2单元又处于封楼状态,岳阳我知道的有我家宝宝吃的奶粉销售商也在断货中,打12345咨询快递状况,说不清楚,要我问市防疫指挥部,指挥部说14号通知所有市内快递停运,这消息对一个宝妈而言就像五雷轰顶,要我给宝宝换奶粉,这是随便能换的吗?为什么快递要停运?关键时刻,出不了门多少市民实在靠快递购买日常所需的用品,而且岳阳市内买不到口罩,消毒液和洗手液,通过网店购买还有朋友从外地寄来的口罩都需要快递来运送,这种情况下,快递停运,不是逼着市民要上街去买东西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邮政局
回复时间: 2020-02-21 14:49:27
回复内容:

岳阳市邮政管理局接到市民投诉后,第一时间督促企业核实妥处。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时间延迟。目前,邮政企业已正常运营,其他快递品牌正在逐步恢复中。2020年2月21日回访申诉人时,已告知申诉人具体情况,申诉人对结果已知晓,无异议。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