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开健康证明才可出岳阳的问题
来信人: collin
来信时间: 2020-02-19 23:18:33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党中央 以及岳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市疫情可以说是取得了初步的胜利,在此感谢政府为了人民的生命健康采取的果断措施,但是关于小区管控的问题上,比如我们现在需要回岳阳市的农村老家,我们从农历新年开始响应政府号召,居家隔离到现在,已经算是隔离了将近一个月,现在如果从小区回老家,被告知政策上还需要隔离到2月27日才能开健康证明,因为2月13日才开始居家体温测试,必须要再测完14天才能开具相关证明,请问这种证明真的有意义吗?如果要证明我们在过去14天内没有去过高风险地区,通过手机发送短信都是可以查询的,而且通过湖南省电子健康卡大数据分析所显示的红码 黄码和绿码的情况,就可以判定此人是否为风险人物,因此我觉得这种开证明式的填表抗疫是不可取的。影响抗疫的工作效率。而且这种证明只能证明居民在过去14天里没有发热,但不等于没有携带病毒,去了另外一个地方如果第18天确诊了,难道就能证明不是在之前那个小区感染的?望领导深思并改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20-02-21 10:35:00
回复内容:

collin:

您好!您来信关于开健康证明才可出岳阳的问题已收悉,我委已与您联系,岳阳地区畅通,您的问题已妥善解决,您对此表示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