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申请返回岳阳
来信人: 王正才
来信时间: 2020-02-21 19:46:52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您们好!本人一家是岳阳楼区居民,春节前夕自驾带家人到湖北竹溪县探亲(离武汉700公里左右),原打算1月26日返回因新冠肺炎事件一直滞留到现在30多天了(一家身体都健康),女儿在十中上学,儿子1岁多,现我大岳阳也在筹备开学准备,所有学习用品都没带,就连衣服类都是随身的,这给我和家人带来诸多不便,在者本人还背负着房贷和一家人的开支用度,担心房贷断供,压力太大,滞留的这个多月,这里一直做身体监测,均正常健康,现如果返回岳阳,这里有关部门可以开健康证明,但需岳阳开具接受证明才可通行,所以诚请岳阳有关部门领导给入帮助批准!    在此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0-02-23 10:00:15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湖北回岳阳需现居住地开具的健康证明,接收地开具网格证明。信件表示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