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2路车疫情结束后能延长至凌泊湖小区吗?
来信人: 沈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2-23 22:23:40
内容:

尊敬的市、区领导

您好!

我是云溪区居民,现在生活云溪大汉新城与凌泊湖小区两地。在大汉新城坐云溪2路车到城陵矶保税区然后还要转12路公交车,而且到了凌泊湖小区公交站还要走路进去,夏天太阳太毒,很热,冬天很冷。反向出来又很麻烦,到了公交站还要等车,风吹雨打很不舒服。而且到了城陵矶保税区等云溪2路车,又要很久,来来回回凌泊湖小区到云溪(岳化)不到20公里,坐公交车和等车的时间估计要1个半小时,我个人建议把云溪2路车延长至凌泊湖小区就好了,方便了小区居民!不过现在有了61路车,稍微好了那么一点点,不过也只能到城陵矶保税区,61路延长至岳化更好了,就有了高铁站至云溪,岳化的公交车历史了。希望领导采纳!

谢谢!2020年2月23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0-02-26 09:22:36
回复内容:

沈先生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支持与理解。目前,云溪有16路、52路两条公交线路,基本可以满足沿线居民出行的需求。后段,我司会根据路网及公交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合理优化该区域线网。云溪2路公交属云溪公交公司管理,具体情况建议您向该公司反映。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2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20-02-28 10:03:02
回复内容:

沈先生:

您好!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云溪公交事业的关心。对于2号线路延伸至凌泊湖小区,我局已进行了规划与布局,不久将会延伸至凌泊湖小区。

岳阳市云溪区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