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旧李村石湾水库一事
来信人: 海水深深。
来信时间: 2020-03-02 02:35:17
内容:

我是临湘市挑林镇横铺旧李村石弯水库下面的农民,现在正是新冠状病毒的关建时候,他们仍然把水库内水全部放干打鱼,再加上现在又将要到春播的时候,水库下面还有几仟亩农田,,如果这两天沒把这事停下来,到星期三就会有几百人闹事,现在农户商量好了,就等领导的佳音。原他们是借维修自来水为名,就是维修自来水,也不必放干嘛,我也到现场看了一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3-09 08:42:19
回复内容:

“海水深深”: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根据来信内容,现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将石湾水库水放干情况属实,但其目的并不是为了打鱼分鱼,而是为了保障整个横铺片区居民安全用水需求。桃林镇原横铺片区所用自来水以石湾水库为主要水源,由于水厂原来建设较早,随着社会发展,初始的规划设计和处理工艺出现落伍的情况,整个水厂急需提质改造,彻底解决水质不达标等相关问题,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的稳定安全用水。为此,我镇启动了石湾水厂供水提质改造项目,主要包括水厂处理工艺更新改造与水库水质提升两部分内容。目前水厂处理工艺更新改造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水库水质提升的相关内容,在此期间需要将水库里的水放干,将里面的鱼全部取出后,再进行水库消毒等措施,预计整个提质改造项目将在3月底前完工。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水库内留存的活鱼系李某某私人所养,为落实水库退养要求,我们已经明确要求李某某必须在规定期限取出处理。

以上相关情况,桃林镇干部已经和您本人做了解释和说明,请您理解。

感谢您的来信。

2020年3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